馆陶县中医院卒中团队技术精湛赢得患者赞誉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5月19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5月17日,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心脑病专科(内九科、脑卒中中心)医护专家团队,在门诊和住院患者较多的情况下,不急不躁、忙而不乱。17日一天,该中心共收治患者12名。为1名急性脑梗死患者成功实施了静脉溶栓术1人,救治了患者薄女士的生命,受到薄女士及家人的夸赞。

  中健网讯 5月17日,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脑病专科(内九科、脑卒中中心)医护专家团队,在门诊和住院患者较多的情况下,不急不躁、忙而不乱。17日一天,该中心共收治患者12名。为1名急脑梗死患者成功实施了静脉溶栓术1人,救治了患者薄女士的生命,受到薄女士及家人的夸赞。

  据薄女士家属讲,薄女士因口角歪斜、左侧肢体受限慕名来馆陶县中医院脑卒中中心求治。薄女士匆忙入院后,具有近20年脑卒中救治经验的杨广跃主任,根据患者患病症状考虑患者身患急性脑梗死,随即通知救治团队紧急到位。经急查脑ct、血证实判断结果正确。随即,杨广跃主任临床一线指挥救治专家团队,开通了脑梗死救治绿色通道,患者被火速送进手术室。在杨主任和责任医生王江兆、责任护士米卫云立即实施了“阿替普酶溶栓术”。溶栓后不久,患者薄女士症状慢慢缓解,溶栓术取得成功。近年来,馆陶县中医院杨广跃心脑血管病专科团队用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挽救了许多脑卒中患者生命,赢得了患者赞誉,享誉冀鲁交界地区。

  杨广跃主任说,近年来,随着神经介入技术的不断发展与成熟,血管内检查治疗,已经成为脑血管病变的患者不可或缺的重要治疗手段,大血管闭塞引发的脑梗塞,只有利用神经介入技术开通血管,才能降低患者致死率、致残率。他呼吁居民要定期做健康体检,对心脑疾病等疾病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以最小代价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