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开展世界高血压日义诊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5月18日 中健网·医讯 李权
5月17日是世界高血压日,今年宣传主题为“准确测量,有效控制,健康长寿”。为进一步提高市民高血压防治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方式,5月17日上午,医院在门诊大厅开展高血压日义诊宣传活动。

  中健网讯 5月17日是世界高血压日,今年宣传主题为“准确测量,有效控制,健康长寿”。为进一步提高市民高血压防治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方式,5月17日上午,医院在门诊大厅开展高血压日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心血管科专家为过往群众免费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体检解读、有针对的诊疗建议及健康生活方式指导等义诊项目,并发放中医调护、高血压高及相关疾病防治宣传手册。活动共服务200余人次。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心血管科主任刘艳军介绍:高血压病是一种常见慢性病,是心脏病、脑卒中、肾病发病和死亡的主要危险因素。高钠、低钾膳食,超重和肥胖,长期精神紧张可诱发该病。高血压患者日常应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进行长期监测和规范治疗,遵医嘱按时服药,定期随访,以降低心脑血管病的发生风险。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