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卫健委召开全省医养结合工作经验交流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11月03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10月28日至29日,全省医养结合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唐山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首批医养结合优质服务单位名单,对下一步医养结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形势,明确任务,集中力量组织做好老龄健康领域的“十三五”规划评估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基本公卫中的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项目实施等当前重点工作,围绕医养结合人才队伍建设、补齐农村(社区)医养短板、服务质量提升等关键环节精准施策,加快探索创新和工作落实步伐,以优异成绩向党委政府、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中健网讯 10月28日至29日,全省医养结合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唐山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首批医养结合优质服务单位名单,对下一步医养结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形势,明确任务,集中力量组织做好老龄健康领域的“十三五”规划评估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基本公卫中的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项目实施等当前重点工作,围绕医养结合人才队伍建设、补齐农村(社区)医养短板、服务质量提升等关键环节精准施策,加快探索创新和工作落实步伐,以优异成绩向党委政府、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观摩了玉田县敬德养老公寓、唐山弘新医院、丰南区新华社区医养结合服务中心、首佳健康城等医养结合点,唐山、张家口、邢台市卫生健康委,唐山市路南区、正定县政府,保定市莲池区和社区医养结合服务中心、武安市老年综合医养中心分别从医养结合不同角度做了经验分享。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卫生健康委、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分管领导、老龄健康主管科(处)室负责人,部分医养结合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