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中医院与医共体成员单位召开工作推进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7月27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张晓慧
近日,平山县中医院书记张文明一行到医共体成员单位温塘镇卫生院,就当前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医共体工作推进会。

  中健网讯 近日,平山县中医院书记张文明一行到医共体成员单位温塘镇卫生院,就当前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医共体工作推进会。

  在工作推进会上,张文明书记从医共体建设意义、具体推进方法、目标方向等方面进行详细阐释。他说,医共体建设是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合理配置医疗资源的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做好顶层设计,保障医共体有效运转。下一步,平山县中医院将在医院管理、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有针对地对卫生院进行帮扶,确保医共体工作落到实处,惠及民生,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好地医疗服务,达到政府、百姓、医院三赢的结果。随后,医共体理事、温塘镇卫生院院长王建平就医共体建设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大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沟通,并制定了解决方案和发展计划。

  平山县中医院班子成员及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