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政府领导到抚宁区中医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6月22日 中健网·医讯
6月19日下午,抚宁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郭继东、副区长王佐琴一行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抚宁区中医医院调研指导,区卫健局局长张鹏飞陪同调研。抚宁区中医医院院长郝向春就医院疫情期间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中健网讯 6月19日下午,抚宁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郭继东、副区长王佐琴一行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抚宁区中医医院调研指导,区卫健局局长张鹏飞陪同调研。抚宁区中医医院院长郝向春就医院疫情期间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郭继东区长对医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医院未来的发展做出了两点重要指示:

  第一,严格贯彻落实中央防控疫情工作部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慎终如始,直至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第二,医院不但要加强硬件建设,还要加强软件建设,多措并举,做好人才招纳和培养,发挥中医特色,走专科特色发展的道路,建立品牌效应,更好地服务抚宁人民。

  最后,院长郝向春表示,我们一定落实好区政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中医特色,站好疫情防控最后一班岗。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