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中医院整体搬迁10周年传承创新交流会举办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9月25日 中健网·医讯
9月24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医院整体搬迁10周年传承创新交流会”在馆陶县中医院隆重举行。国医大师、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李佃贵,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胡永平,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野,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副会长吕金仓,邯郸市卫健委副主任胡书芬,邯郸市中医院院长马登斌,馆陶县政府副县长胡桂芹,馆陶县卫健局局长韩国瑞,馆陶县中医院院长武洪民,馆陶县中医院干部职工、卫健局班子成员、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中健网讯 9月24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医院整体搬迁10周年传承创新交流会”在馆陶县中医院隆重举行。国医大师、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李佃贵,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胡永平,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野,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副会长吕金仓,邯郸市卫健委副主任胡书芬,邯郸市中医院院长马登斌,馆陶县政府副县长胡桂芹,馆陶县卫健局局长韩国瑞,馆陶县中医院院长武洪民,馆陶县中医院干部职工、卫健局班子成员、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馆陶县中医药志》付梓揭幕,武洪民、李茁壮、李茂林3名馆陶县中医院优秀中医人才正式拜国医大师李佃贵教授为师,来自馆陶县中医院和基层医疗单位的24名优秀中医骨干正式拜“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河北省名中医”张洪洲教授为师,来自基层的4名中医骨干正式拜馆陶县基层名中医郭保祥为师。

  交流会上,国医大师李佃贵教授向大家做了《从浊毒论治萎缩胃炎》的学术讲座;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张洪洲教授做了《三泻心汤临床应用》的学术讲座;河北省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王富军教授做了《“以患者为中心”的2型糖尿病患者院内血糖管理》的学术讲座。各位专家渊博的知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深入浅出的精彩演讲博得大家的热烈掌声。

  本次传承创新交流会由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主办,馆陶县卫生和健康局、馆陶县中医医院承办,是馆陶县中医发展史上的一次盛会,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实际行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