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中医医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1月07日 中健网·医讯 齐颖 杨月
2019年11月1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我院党总支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18个是否”,逐一进行自我检视,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党总支书记郝向春、副书记薛瑞文及各位副院长、支部书记均参加了本次专题会。

  中健网讯 2019年11月1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我院党总支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18个是否”,逐一进行自我检视,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党总支书记郝向春、副书记薛瑞文及各位副院长、支部书记均参加了本次专题会。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会上,书记郝向春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分别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进行自我检视。

  书记郝向春指出,本次找差距专题会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对问题剖析的深入、准确,并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具体工作建议和意见。他希望,班子成员在做好对照问题整改的基础上,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班子的整体协同作用,共同把医院团队建设的更好。他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最终落脚点是整改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在“改”字上铆足劲,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