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0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0月25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及两代表一委员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岳志喜同志及巡回指导组成员张聪颖、李增应邀到会指导。专题会由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主持。

  中健网讯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0月25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及两代表一委员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岳志喜同志及巡回指导组成员张聪颖、李增应邀到会指导。专题会由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主持。

  会上,贾颖同志领学党章关于党的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等重要章节;党委副书记、院长陆庆革同志领学《准则》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等12个方面的要求;副院长李华同志领学《条例》关于各类违纪行为的具体情形。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深入剖析原因,坚持开门搞教育、刀刃向内,触及思想,并明确提出自己的整改方向和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同志都对其提醒警醒,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长岳志喜就对此次会议谈了两点感受:一是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题教育,重点围绕18是否精心准备、认真检视问题达到了目的;二是希望医院在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中,按照“ 六个对照” “ 五个找一找” “18个是否”查摆问题,继续做好检视问题和落实整改工作,把主题教育推向纵深。为下一步召开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最后,贾颖同志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在学习教育上提高引深。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理论文章及习近平视察河南、内蒙的重要讲话及最新指示批示精神,学深悟透、细照笃行,做到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二是在调研上提高引深。围绕省市公立医院党组织重点检视和解决政治功能不强、党组织领导下的的院长负责制执行不好、看病难挂号难取药难、行风不正,党员医护人员重点检视和解决政治觉悟不高、服务态度不好、医德医风不正等问题,通过检视、调研、征求意见等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增强调研的实效性。三是在检视问题上提高引深。在今天专题会议检视问题的基础上,深入进行检视,从思想上、根子上去查找原因。四是在整改落实上提高引深。特别是在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方面和专项整改中提出的问题作为重点整改,优先进行整改,职工反应的医院发展、医院管理当中存在的问题列入整改计划,逐步加以整改。五是在强化示范带动上引深。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学习、主动作为,自我对标、自我加压,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