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护士司成双荣获两个省级奖项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0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邹妍
10月17日,河北省手术室学术交流大会在邯郸召开,来自全省各级医院的手术室护理同仁600余人参加此次学术盛会。

  中健网讯 10月17日,河北手术室学术交流大会在邯郸召开,来自全省各级医院的手术室护理同仁600余人参加此次学术盛会。

  会议为河北手术室护理微信平台LOGO设计获得者及2019年度手术室护理优秀论文获得者进行现场颁奖,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手麻科护士司成双荣获“河北省护理学会手术室专委会护理微信平台创意LOGO征集一等奖”和“2019年全省手术室护理优秀论文”双项奖励。

  2019年年初,河北省护理学会手术室专委会向全省征集护理微信平台创意LOGO,全省27份作品入围,司成双的作品披荆斩棘、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全省第一名。该logo设计将地域简称“冀”字与手术室元素结合,极具行业属专科特色,被专委会录用为“河北手术室护理微信公众号LOGO”。同时,司成双的论文《关于手术现场手动器械支架及器械摆放的优化研究》被评为“2019年全省手术室护理优秀论文”,并在本次大会进行了壁报交流。

  据悉,司成双的“肛肠患者术后止血带”项目在本年度6月份曾荣获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本次也是医院手术室护理专业首次在省级学术交流会上获得奖项,大大激发了医院年轻护士的科研创新意识,提高了医院在河北省手术室护理专业的知名度。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