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成功实施首例膝关节镜微创手术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3月23日 中健网·医讯
近日,望都县中医医院成功为一名74岁老年患者实施“关节镜手术”,填补了医院关节镜微创手术的空白,为全县骨疼痛病人带来了福音。

  中健网讯 近日,望都县中医医院成功为一名74岁老年患者实施“关节手术”,填补了医院关节镜微创手术的空白,为全县骨疼痛病人带来了福音。

  据了解,该患者因右膝关节疼痛伴关节交锁多年,行动受限,查X线显示双膝关节严重内翻畸形,右关节游离体,收治于骨科病区,经关节镜微创手术下探查清理,将游离体取出,术后第一天患者已经能够自主下地活动。

  目前,望都县中医医院骨伤科已能够自主开展膝关节清理、滑膜切除、滑膜皱襞切除、游离体摘除、半月板成形、半月板缝合、交叉韧带重建等手术。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