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参观党性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0月22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1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干部赴唐山市档案馆参观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中健网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1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干部赴唐山市档案馆参观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文献展共分三个部分: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忠诚干净担当——唐山全面从严治党生动历程。一幅幅展板集中展示了党的建设的“伟大的工程”和“新的伟大工程”,再现了由“从严治党”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极不平凡的历程,积累了宝贵的管党治党历史经验。

  通过现场讲解员的认真讲解,大家回顾了党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眼前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展板、一段段生动的文字说明,展现着共产党人光辉的奋斗历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断探索、不懈奋斗的先进本色,架构形成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新的学教平台。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受到了一次心灵洗礼,进一步充分认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意义和重要作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将继续学习革命先辈们的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