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专家赴围场讲授“文化引领下的康养建设”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9月25日 中健网·医讯 王悦
9月24日,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袁野秘书长带队,应邀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中心,就中医药康养基地建设和文化引领下的康养产业发展,进行专题授课和辅导,为该医养结合中心提供医养结合发展路径咨询。

  中健网讯 9月24日,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袁野秘书长带队,应邀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中心,就中医药康养基地建设和文化引领下的康养产业发展,进行专题授课和辅导,为该医养结合中心提供医养结合发展路径咨询

袁野先生做“文化引领康养产业成长”主题报告

  25日上午,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秘书长袁野先生做了“文化引领康养产业成长”的主题报告,系统诠释了文化在个人成长、机构发展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就围场医养结合中心文化建设进行个案分析,从文化的两极、四个层面,通过袁秘书长提出的文化品牌建设“双化四觉”指导思想,进行了建设路径指引,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引领康养产业发展。

吕金仓博士做“中国健康养老基地建设内涵提升”主题报告

  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副会长吕金仓博士,做了“中国健康养老基地建设内涵提升”的主题报告,解读医养结合相关国家政策,讲解医养结合发展的学术支撑,分享实践经验,分析未来发展趋势。他从动以养身、静以养神、食疗营养、情志调摄和佳境颐养等方面对健康养生养老进行了阐释,并对围场医养结合中心提出了建设意见,鼓励围场医养中心利用其优越的自然环境,创建品牌养老,服务更加广泛人群。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中医院宋世兴书记、姜利国院长、王振亚副院长、医养结合中心郭静主任等近百名职工参加会议。

  25日下午,各位专家就“健康养老基地创建”中的中医特色诊疗进行了座谈,我促进会吕金仓副会长、袁野秘书长、王悦主任和医院以及医养结合中心的主要领导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就如何开展具有中医特色的治未病、康复理疗、慢病管理等内容,以及开展传统功法、膳食营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可行性论证和路径探讨。

  授课辅导工作将于26日结束。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