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8月06日 中健网·医讯 张卉 史爱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养老服务工作要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中健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养老服务工作要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8月3日下午,“青年文明号”唐山市中医医院心血管科三病区组织4名青年医疗志愿者为病区老年患者进行用药指导、保健咨询、日常照料志愿服务活动,对老人们进行心理调节、预防心理疾患,为他们送去关怀与问候。志愿者们细心地为老人指导用药,并提醒平时多注意身体,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和生活状态,老年患者对青年志愿者们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成为爱老敬老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推动爱老敬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养老服务的良好氛围,形成“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强大声势。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