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多部门联合发布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目录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7月30日 健康报网
近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务院扶贫办4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发布了《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目录(2019年版)》。

  中健网讯 近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务院扶贫办4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发布了《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目录(2019年版)》。

  据介绍,《目录》包括《0~6岁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目录(2019年版)》和《7岁以上残疾儿童和成年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目录(2019年版)》,分别针对视力、听力、肢体、智力、精神残疾人,明确了康复医疗、康复训练、辅助器具适配、支持服务等基本康复服务内容。4部门要求,各省(区、市)要结合当地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和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实际,在《目录》基础上,细化、完善当地基本康复服务目录,加大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供给、保障、管理力度。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