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到平方子乡卫生服务中心义诊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7月23日 中健网·医讯 李耿亮
为进一步夯实扶贫工作基础,响应市卫健委扶贫工作部署。7月17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扶贫工作组在党委书记梅冬艳的带领下一行10人来到平方子乡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市卫健委驻平方子村第一书记张军全程陪同义诊。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扶贫工作基础,响应市卫健委扶贫工作部署。7月17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扶贫工作组在党委书记梅冬艳的带领下一行10人来到平方子乡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市卫健委驻平方子村第一书记张军全程陪同义诊。

  当天上午9点,村民们早早拿着以前入院的检查报告在卫生院排队等候。医务人员认真查看报告,耐心询问村民身体状况、饮食情况,为当地村民测量血压、给与用药指导。有的行动不便的村民,医务人员上门诊病。还专门针对支气管炎、风湿与类风湿关节炎、老年畏寒症以及属于中医脾胃虚寒类疾病,采用温热药“穴位贴敷”,以阳克寒,扶益阳气,从而达到“冬病夏治”的目的。

  本次义诊虽然慕名而来的人数众多,紧紧围在义诊桌子周围,各位专家依然仔细地为每一位村民诊病号脉,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和百姓进行沟通。大家开好处方后,还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下,以便村民随时联系,及时询问自己的病情。

  此次义诊活动共就诊人数60余人次,免费贴敷100余人次,使平方子村村民得到贴心的医疗服务和健康指导,让村民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