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命名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7月23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为树立标杆、激发干劲,推动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进一步扩大示范点规模,发挥示范点引领作用,近日,唐山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命名第二批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的通报》 命名104个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名单,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榜上有名。

  中健网讯 为树立标杆、激发干劲,推动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进一步扩大示范点规模,发挥示范点引领作用,近日,唐山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命名第二批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的通报》 命名104个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名单,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榜上有名。

  医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市卫健委党组《公立医院党建示范点创建标准》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注重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认真对照创建10条标准,抓好对标创建,努力争创市级党建示范点。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