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入社区开展“六关爱”志愿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6月18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倪振英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关爱老人,按照市文明办、市卫健委党组开展“六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统一部署, 日前的一个上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内科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及老年病科医疗志愿者一行6人,深入唐山市中医医院华岩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结合“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2019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开展六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中健网讯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关爱老人,按照市文明办、市卫健委党组开展“六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统一部署, 日前的一个上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内科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及老年病科医疗志愿者一行6人,深入唐山市中医医院华岩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结合“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2019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开展六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唐山市中医医院老年病科携手赵立新河北省名中医工作室为社区老人进行义诊咨询,现场对老年人常见病、规范用药养生保健等方面进行答疑解惑并提供测量血压、耳穴贴压,及心理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并针对老年健康核心信息20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志愿者们专业的讲解,热情服务受到社区老人的称赞。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