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医护全力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6月11日 中健网·医讯 牟茜 卢一伟
为确保望都县2019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6月7日-8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医护人员全副武装,以专业的技术及优质温馨的医疗服务,为广大考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中健网讯 为确保望都县2019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6月7日-8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医护人员全副武装,以专业的技术及优质温馨的医疗服务,为广大考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望都县中医医院高度重视高考医疗保障工作,抽调急救能力强、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保障队伍,配备了氧气瓶、除颤仪、心电监护仪、心电图机等急救设备及急救药品。高考期间,我院医护人员现场随时待命、全程陪考,保障了每位考生全身心投入考试,为望都县高考医疗保障工作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获得了考生及家长的一直好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