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巡查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2月04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2019年2月4日(除夕),望都县中医医院牟平均院长带领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主任深入医院各科室、各个岗位,巡查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中健网讯 2019年2月4日(除夕),望都县中医医院牟平均院长带领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主任深入医院各科室、各个岗位,巡查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每到一个病区,每到一个岗位,牟院长都仔细询问各科室病人收治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消防器材、用电设施使用情况,耐心叮嘱医护人员尤其是值班人员春节期间更要认真负责,加强巡视,确保医疗安全和消防安全,为春节期间住院患者的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提供坚实的后盾。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