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1月30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按照唐山市委组织部和唐山市卫健委党组《关于召开党员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通知》的要求,经唐山市卫健委党组同意,1月30日上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中健网讯 按照唐山市委组织部和唐山市卫健委党组《关于召开党员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通知》的要求,经唐山市卫健委党组同意,1月30日上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市卫健委副调研员刘玉国、应急办主任张立军到会指导,会议由唐山市中医医院院长陆庆革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中层干部及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思想及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寻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班子加强理论学习对如何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专题研究,精心制定了工作方案,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首先,陆庆革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华副院长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先后作对照检查发言,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对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照标准,结合自身工作,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及自我批评。

  唐山市卫计委副调研员刘玉国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较高评价,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所征求的意见很有针对,分析原因透彻,剖析深入细致,达到委党组的要求和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二是当好忠诚担当的表率。三是当好整改落实的表率。四是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紧紧围绕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确定的打造医疗康养高地的部署,加大卫生健康工作推进力度,努力在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进程中担当担责,出计出力,奋勇争先。努力推进中医药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 。刘玉国副调研员并提出三项任务:一是实现中医院跨越式发展长期以来医院地域狭窄,制约发展现已纳入市政府高质量发展突破年重点工作,要利用迁址和新建实现中医院跨越式发展。二是发挥中医院领头羊的指导作用带动基层中医机构的繁荣兴旺的发展,三是不断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满足群众对中医药诊疗的需求,使中医药更好的服务群众健康。

  最后,陆庆革院长代表医院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态: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自我查摆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会前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继续加强班子建设,运用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工作,切实增强班子的理论素养和领导水平,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委党委的期望,以实际成效推动医院向前发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