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中医医院举办第三届中医经典知识竞赛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8月10日 中健网·医讯 李林
8月9日下午,香河县中医医院第三届中医经典知识竞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中健网讯 8月9日下午,香河县中医医院第三届中医经典知识竞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竞赛从筹备到举行历时2个多月,经过笔试预选,最后由18名笔试成绩优异选手组成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竞赛采用现场记分形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内三科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内二科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内一科代表队、门诊联队获得团体三等奖,药剂联队和妇科代表队获得团体优秀奖;杨景娜、赵建东和吕炳禄分别获得个人前三名。

  学习中医经典是学科发展的基石,也是中医院医务工作者都必须要掌握的基本功。近年来,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不断深入,香河县中医医院加快了与上级医院的中医文化交流,通过与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北京中医医院等中医名院进行协作对接,建立冯建春、黄丽娟等名老中医工作室,不断提高了医院的中医整体水平。今年,香河县中医医院还成功举办了中医经典系列讲座、京廊(香河永乐)联合中医治未病“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和“基层中医圆燕赵行廊坊地区启动仪式”,大大彰显了香河县中医医院作为县内中医工作龙头单位的综合实力。 

  举办中医经典知识竞赛,不但营造了浓郁的学术氛围,还培养和造就了很多理论功底深厚、医术精湛的优秀中医药临床人才,促进了医院持续健康稳步的发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