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7月04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和落实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制。按照唐山市卫生计生委党组2018年工作要求,在迎接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6月22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向党委书记、党委班子成员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华,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述职会议。

  中健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和落实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制。按照唐山市卫生计生委党组2018年工作要求,在迎接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6月22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向党委书记、党委班子成员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华,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述职会议。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就2017-2018年度严格组织生活、强化组织功能、规范支部工作、落实党建责任四个方面的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并就下一步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想法和举措。与会人员、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接着,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陆庆革根据支部书记的述职及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考核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刚刚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在抓好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希望今后继续努力,把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医院事业发展紧密的结合起来,在创新工作方式和狠抓成效上多下功夫。        

  最后,陆庆革院长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抓好思想建设,三是抓好述职后的整改工作,四是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建在科室上”这一优势,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在推动医院事业发展中作出先贡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