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赴青龙县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6月01日 中健网·医讯 杨硕
5月29日,为推动秦皇岛市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助力秦皇岛市市扶贫攻坚目标实现,按照省、市卫计委关于开展对贫困村健康扶贫“回头看”活动的文件精神,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院长朱立春、党委书记梅冬艳一行9人分别到青龙县朱杖子乡、马圈子镇开展健康扶贫“回头看”走访工作。

  中健网讯 5月29日,为推动秦皇岛市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助力秦皇岛市市扶贫攻坚目标实现,按照省、市卫计委关于开展对贫困村健康扶贫“回头看”活动的文件精神,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院长朱立春、党委书记梅冬艳一行9人分别到青龙县朱杖子乡、马圈子镇开展健康扶贫“回头看”走访工作。

  本次督导检查的健康扶贫村共涉及8个村,分别为朱杖子乡庙上村、吕家沟村、前白枣山村、后白枣山村、朱杖子村,马圈子镇孤山子村、桲椤滩村、杨杖子村。村与村相隔距离远、道路崎岖不平,任凭这些都阻碍不了健康扶贫的脚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朱院长和梅书记分别带队入村,首先来到乡镇卫生院督导检查,详细了解贫困人口县域内住院“先诊疗后付费”、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9种大病的集中救治、家庭医生签约、传染病防治等九项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对患有慢病、大病的村民进行随机走访调研。

  走访中,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院领导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民所患病种、家庭医生签约时间、住院总费用、自付费用等情况。还结合自身特长为村民分析病情,指导村民合理用药

  健康扶贫既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将以实干精神推动我市健康扶贫工作持续开展,确保各项政策平稳落地,真正做到脱贫路上不落一人。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