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梗死患者转安 家属送锦旗到望都县中医医院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3月02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牟茜
2月28日,一名患者家属将一面写有“妙手丹心,仁心仁术”的锦旗送到望都县中医医院脑病科医生手中,表达感谢之情。

  中健网讯 2月28日,一名患者家属将一面写有“妙手丹心,仁心仁术”的锦旗送到望都县中医医院脑病医生手中,表达感谢之情。

  据介绍,该患者于腊月二十九发病后,辗转两家医院均未有明确诊断,后无奈转到望都县中医医院脑病科就诊,办理住院手续后,脑病科组织多名医生进行会诊检查,详细询问患者病史,并结合患者阳体征及化验结果,确诊此患者为一氧化碳中毒合并脑梗死,在脑病科医护人员积极治疗和精心护理下,患者从意识迷糊到完全清醒仅用了2-3小时。

  近年来,望都县中医医院始终把患者的切身利益摆在首位,努力提高诊疗技术,改善服务水平,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信赖。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服务品质的认可,对病患倾情服务的最好证明,对医护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朴实的言语,鲜艳的锦旗,彰显的是医患之间彼此的真诚与和谐,是对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最好回报。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