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障定向医学生待遇 确保其下得去留得住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12月26日 健康报
12月19日从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干部培训会上获悉,该省日前印发的《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多部门合作,简化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聘用手续,保障其工资待遇。

  中健网讯 12月19日从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干部培训会上获悉,该省日前印发的《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多部门合作,简化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聘用手续,保障其工资待遇。

  该省要求,教育、卫生计生、机构编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完善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教育培养政策,实施按照考生户籍以县为单位定向招生办法,将本科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毕业生全部纳入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严格履约管理,落实与学生签署的协议。同时,引导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毕业生及时与定向单位签订就业合同,落实就业岗位和薪酬待遇。探索“县管乡用”的用人管理制度,简化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聘用相关手续;保障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工资待遇,按照规定渠道解决“县管乡用”定向生的工资、补助、社会保险等,确保定向生下得去、留得住。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还没有任何项目!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