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11月25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11月24日,望都县中医医院邀请党校张更顺老师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院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中健网讯 11月24日,望都县中医医院邀请党校张更顺老师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院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张更顺老师重点围绕十九大大会的主题、我国主要矛盾、两个阶段安排、七大战略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语言通俗易懂、简练生动,现场就怎样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热情高涨,一致认为将持续、深入、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贯穿到今后医院的各项工作中,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任务,服务患者、廉洁行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医护服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