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为河北建材学院新生入学体检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9月19日 中健网·医讯 邹妍
9月16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派出40余名医务人员,为河北建材职业学院的3600余名新生进行为期6天的入学体检。为顺利完成本次体检工作,市中医医院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对学校进行实地考察,制定了合理、有效、人性化的体检方案及流程,并对参与体检的医务人员进行了多次培训,确保迅速有序地完成各个项目的检查。

  中健网讯 9月16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派出40余名医务人员,为河北建材职业学院的3600余名新生进行为期6天的入学体检。为顺利完成本次体检工作,市中医医院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对学校进行实地考察,制定了合理、有效、人化的体检方案及流程,并对参与体检的医务人员进行了多次培训,确保迅速有序地完成各个项目的检查。

图为体检现场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