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中医医院急诊科开展急救模拟演练迎巡查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7月06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为迎接大型中医院巡查,提升医务人员的急救能力,7月4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急诊科在医院的安排下进行了交通伤急救模拟演练。伴随着医院120指挥中心的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交通伤应急医疗救治演练正式拉开了序幕。

  中健网讯 为迎接大型中医院巡查,提升医务人员的急救能力,7月4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急诊科在医院的安排下进行了交通伤急救模拟演练。伴随着医院120指挥中心的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交通伤应急医疗救治演练正式拉开了序幕。

  患者通过医院120入院,急诊科接诊。急诊科医生经过初步查体,立即制定抢救方案。护理人员迅速配合执行一系列的抢救措施:吸氧、心电监护、做心电图、建立静脉通道、抽血化验…。立即开通急诊绿色通道为患者进行检查、化验、取药并积极联系各相关科室进行会诊。

  演练结束后,前来观摩的各科专家对此次急诊演练进行了点评。李华副院长最后总结:通过本次演练,反映我院急诊应急救治能力、临床各科室的多学科协同综合救治能力、医技各科室对急诊患者的应急意识与快速诊断能力、职能部门对多专科的协调指挥能力等方面都较前有所提高,此次演练,反映了医护人员抢救意识较强,团队配合较好,但在抢救过程中突然出现的意外情况,处理的灵活有待加强。

  据了解,医院将继续加强急救技能训练,为唐山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