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中医医院获"河北省服务名牌"荣誉称号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6月23日 中健网·医讯 李林
近日,河北省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表彰了获得2016年度省政府质量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其中,香河县中医医院荣获“河北省服务名牌”称号。省委书记赵克志在会议中指出,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在全省质量工作领域树立典型,创造更多“河北品牌”,营造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中健网讯 近日,河北省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表彰了获得2016年度省政府质量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其中,香河县中医医院荣获“河北省服务名牌”称号。省委书记赵克志在会议中指出,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在全省质量工作领域树立典型,创造更多“河北品牌”,营造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近年来,县中医院始终秉承“德高术精、止于至善”服务理念,以建设老百姓自己的医院为宗旨,不断推进和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狠抓学科建设,人才建设、中医文化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着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完善服务举措,各项工作得到了老百姓的肯定和社会的认可。

  为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中医院完善服务监管功能,对每一位出院患者进行电话回访,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上报并整改,患者回访满意率达95.7%;在提高服务质量方面,医院优化门诊服务,通过铺设地标指引线,极大地方便了前来就医的患者,患者只要沿着这两条指引线就可以到达相应的检查区域,彰显出医院在细节之处的人化;在行风建设方面,通过建立政风行风公示机制,坚持纠、建、评相结合,杜绝生、冷、硬、顶、推等不良现象;在收费管理方面,医院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杜绝重复项目、重复收费、超标准、超范围等收费行为,严厉打击收受红包、回扣、开单提成等做法,引领和督导医务人员合理用药、合理检查、因病施治,严格做好并落实手术费用单病种限价。一系列举措的实施,使得医院诊疗环境明显改善、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在老百姓的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