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中医院举行首届职工太极拳团体比赛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6月23日 中健网·医讯 李林
为弘扬国粹,展现中医千年文化魅力,6月21日下午,县中医院举办了首届太极拳团体比赛。由各科室医护人员组成的1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中健网讯 为弘扬国粹,展现中医千年文化魅力,6月21日下午,县中医院举办了首届太极拳团体比赛。由各科室医护人员组成的1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太极拳做为中医文化的一部分,和中医同为中华民族宝贵的文化遗产,他们的基础理论同出一辙,太极拳的一招一式,都展现着中医文化独特的魅力,此次举办太极拳比赛正是传承和发扬中医文化的具体体现。通过比赛,团结了具有干事创业热情的职工们,凝聚了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丰富了医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药剂、药房人员组成的代表一队获得了本次太极拳团体比赛的第一名。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