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4名医师获"保定市名中医"称号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3月14日 中健网·医讯 韩淑凯 牟茜
3月9日上午,保定市2017年度中医药工作暨“保定市中医医疗联盟”成立大会召开,望都县中医医院4名医师获得保定市第三届名中医称号。望都县中医医院近年来高度重视中医药人才的培养,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加大对人才培养的资金投入,取得了一定成效。

  中健网讯 3月9日上午,保定市2017年度中医药工作暨“保定市中医医疗联盟”成立大会召开,望都县中医医院4名医师获得保定市第三届名中医称号。

  望都县中医医院近年来高度重视中医药人才的培养,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加大对人才培养的资金投入,取得了一定成效。在中医药特色人才培养方面,医院积极组织学术活动,为中医药人才学习提供平台,仅2016年,共举办学术活动41场,共有2500余人次参加了学习;开展护理人员中医技术全员培训30次;选派2人参加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7人到上级中医医院进修学习、70余人参加省、市级短期培训。近年来,医院多名医务人员先后获得第三批河北省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第四批河北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河北省“杏林人才”工程及保定市新世纪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等省、市级荣誉称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