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扁鹊中医药文化协会组织中医义诊到柳林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1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王军 赵永生
1月16日,内丘县扁鹊中医药文化协会组织全县中医名家,到柳林镇开展义诊,发放中医宣传资料。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中医院等8名县内著名中医名家,针对冬季高发的中风、冠心病、风湿及五官方面的疾病,现场对居民免费义诊。

  中健网讯 1月16日,内丘县扁鹊中医药文化协会组织全县中医名家,到柳林镇开展义诊,发放中医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中医院等8名县内著名中医名家,针对冬季高发的中风冠心病、风湿及五官方面的疾病,现场对居民免费义诊。同时,协会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免费提供量血压、中医保健推拿等服务,并现场向大家普及中药材基本知识。

  参加义诊的群众表示,协会举办这样的义诊,既普及大家急需的健康养生和中医药知识,又能使老百姓真正获益,十分有意义,希望今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能够生活得更加健康、快乐。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是为了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医药知识,促进中医药事业的继承与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而进行义诊则是为了体现政府对群众的关怀,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中医药发展成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