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婴幼儿配方奶粉可查源头 三元已开始尝试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2年01月16日 北京晨报 佚名
2011年,北京市各部门、各区县按食品安全统一监测抽查总体合格率达到97.37%,其中列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指标的大米、小麦粉、食用植物油、猪肉、豆制品等6类重点食品的总体合格率达到98.23%。

幼儿配方奶粉可查源头

市民可查询到奶源地奶牛等信息 三元已开始尝试

北京市对备受关注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安全又出重拳。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本市销售的主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将实现食品安全可追溯。

413批次食品下架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食品安全办公室主任张志宽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1年,全市各部门、各区县按食品安全统一监测抽查总体合格率达到97.37%,其中列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指标的大米、小麦粉、食用植物油、猪肉、豆制品等6类重点食品的总体合格率达到98.23%。据介绍,2011年本市共下架退市413批次不合格食品。

16个区县和320个街乡去年成立了食品安全委员会,西城、昌平等区县建立了食品安全专职监督员队伍。今年,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综合协调机制建设,食品安全工作将纳入基层网格化管理,在监管任务较重、监管情况较复杂的地区推动食品安全专职监督员和协管员队伍的设置。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