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代性文化——瓷器篇

中健网 >> 医疗圈 >> 思想 2010年10月19日 中健网·两性 佚名
性文化密切关联着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这是因为,创造文化离不开人,离不开人的繁衍、人的生理和心理状态、两性的和谐和合作。



  文化密切关联着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这是因为,创造文化离不开人,离不开人的繁衍、人的生理和心理状态、两性的和谐和合作。

  性文化凝聚着千万年来几乎涉及各个领域的学者、思想家以及广大民众的探索、努力、追求与抗争。

  这些都是我国以及世界文化宝库中的瑰宝。正是这些经过漫长的岁月冲刷、积淀而成的性文化,真实地向今日的人们展示了祖先的生活历史,不断地追求幸福与自由的历史,启示人们去探求这方面的规律,从而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