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乳房下垂体征的三个特点

中健网 >> 疾病库 >> 整形美容 >> 胸部整形 2011年06月29日 中健网·整形美容 佚名
乳房下垂是女性魅力的一大杀手,但乳房下垂的妇女穿胸罩不但可以托住乳房,保持外观也可防止恶化,但是某些程度较严重的乳房下垂产生了心理或生活的困扰,则可以考虑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彻底解决。

乳房下垂是女魅力的一大杀手,但乳房下垂的妇女穿胸罩不但可以托住乳房,保持外观也可防止恶化,但是某些程度较严重的乳房下垂产生了心理生活的困扰,则可以考虑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彻底解决。

  乳房下垂有碍女性体形的曲线美,更严重的是使人产生自卑感,影响人的心理健康

  真正的乳房下垂是乳头离开了胸部原来的位置往下移,甚至于移到原来下乳沟水平线或其下方。

  乳房下垂的体征主要有三种:

  1、乳房较小,皮肤、皮下组织、乳腺松弛。

  2、乳房体积适中,但皮肤、皮下组织、乳腺松弛。

  3、由于乳房体积巨大造成的乳房下垂。

  乳房下垂的矫治方法,有许多术式,如真皮固定术、乳房上提固定术、双环固定术等,其基本原理都是将下垂松懈的乳房组织上提固定,并相应去除形成“皮肤乳晕”,以获得正常的乳房外观 。

  小编寄语:专家建议,产后妈妈要注意日常保健,从源头上预防乳房下垂症状的出现。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