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乳房下垂矫正 重现迷人的风采

中健网 >> 疾病库 >> 整形美容 >> 胸部整形 2012年01月16日 中健网·整形美容 佚名
女性的乳房往往会由于年龄的增加而出现下垂的现象,格外是在产后,为了找回青春,很多年青的妈妈们纷纷选择乳房下垂矫正术,希望能够重现完美青春。

  女的乳房往往会由于年龄的增加而出现下垂的现象,格外是在产后,为了找回青春,很多年青的妈妈们纷纷选择乳房下垂矫正术,希望能够重现完美青春。

  乳房下垂是中年女性常见的问题,要想使下垂的乳房尽可能恢复原来的位置和外形,必需接受乳房下垂矫正术。

  乳房下垂矫正术前,医生将对乳房进行检察和丈量,了解乳房的大小、外形、皮肤的质地及乳晕和乳头的位置等,制定完善的乳房下垂矫正方案。

  最常见的乳房下垂矫正术包括3个切口:一个切口环绕乳晕;另外一个切口从乳晕底部垂直向下,至乳房下皱褶;第3个切口沿着乳房皱褶的自然弯度。

  医生切除过多的乳房组织、脂肪和皮肤后,将乳头乳晕升至较位。乳晕因牵拉通常较大,须要缩小。将乳晕上方的皮肤拉下,围绕乳晕缝合,重塑乳房。通常乳头和乳晕仍然和其下的组织相联,这样可维持其感觉。

  乳房下垂矫正术有很多方法,整形美容医院建议大家最好能够根据乳房的形态和乳晕的大小以及下垂的程度,选择最合适的方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