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注意:有些眼病“偏好”女性

中健网 >> 疾病库 >> 眼病 >> 眼疾 2010年09月19日 中健网·眼病 佚名
眼睛犯毛病很常见,可原来有些眼病却更喜欢找女性的“麻烦”。

眼睛犯毛病很常见,可原来有些眼病却更喜欢找女的“麻烦”。

  干燥性角膜结膜炎

  多发生在绝经期。开始时眼部有异物感,发痒干燥以至烧灼感觉,眼泪减少,并有一定程度的视力波动和畏光现象。由于泪液分泌减少,有时尚可发生卷丝状角膜炎

  巩膜炎

  是指发生在巩膜深部的炎症。可以引起角膜及葡萄膜组织的并发症。其中的前巩膜炎常见于青年女性,多为双侧,疼痛十分严重。

  急性期可出现暂时性近视,这可能由于睫状体水肿,使晶状体及虹膜前移所致,病程可持续数周、数月或数年不等。

  进行性巩膜角膜炎:

  又称硬化性角膜炎,多见于年纪较轻的女性,常双眼受累,反复发作致使整个角膜被波及。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