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血栓早期症状有哪些?

中健网 >> 疾病库 >> 心脑血管 >> 脑血栓 2008年07月15日 中健网·疾病 佚名

脑血栓早期症状有哪些:脑血栓早期症状的识别,能够帮助脑血栓患者早诊断早治疗:

1、突然口眼歪斜,口角流涎,说话不清,吐字困难,失语或语不达意,吞咽困难,一侧肢体乏力或活动不灵活,走路不稳或突然跌倒。这是由于脑血管供血不足,运动神经功能障碍所引起的。

2、面、舌、唇或肢体麻木,也有的表现眼前发朦或一时看不清东西,耳鸣或听力改变。这是由于脑血管供血不足而影响到脑的感觉功能的缘故。

3、意识障碍,表现为精神萎靡不振,老想睡觉或整日昏昏沉沉。格也一反常态,突然变的沉默寡言,表情淡漠,行走迟缓或多语易躁,也有出现短暂的意识丧失,这也和脑缺血有关。

4、一过性肢体无力,一过性黑朦,言语不清,频频打哈欠,突然对近来发生的事情全部遗忘。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