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出血有哪些临床表现及如何诊断?

中健网 >> 疾病库 >> 心脑血管 >> 脑出血 2010年11月19日 中健网·心脑血管 佚名
脑出血是指脑实质内血管破裂出血。脑出血对患者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它非常容易导致患者死亡,而且脑出血患者的发病多是比较突然的。

  脑出血是指脑实质内血管破裂出血。脑出血对患者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它非常容易导致患者死亡,而且脑出血患者的发病多是比较突然的。那么对于这种可怕的疾病该如何诊断呢?它有哪些表现呢?下面就请专家为大家介绍,希望患者要引起高度重视。

  临床表现

   1.高血压脑出血常发生于50~70岁,男性略多,冬春季易发。通常在活动和情绪激动时发病,出血前多无预兆,50%的病人出现头痛并很剧烈,常见呕吐,出血后血压明显升高。临床症状常在数分钟至数小时达到高峰,临床症状体征因出血部位及出血量不同而异,基底核、丘脑与内囊出血引起轻偏瘫是常见的早期症状;约10%的病例出现痫性发作,常为局灶性;重症者迅速转入意识模糊或昏迷。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脑出血诊断要点及治疗
  • 还没有任何项目!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