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频、尿急不是泌尿系感染的专利!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肾病 >> 尿路感染 2012年03月23日 中健网·肾病 佚名
尿频、尿急等尿路刺激症的主要原因是泌尿系感染、结石、肿瘤等泌尿系疾病,但是它不是唯一的原因。膀胱周围器官,包括妇科、肛肠科的疾病,如妇科的盆腔炎、阴道炎、疤痕形成,宫颈肿瘤、子宫脱垂;肛肠科的炎症、肿瘤。
尿频、尿急等尿路刺激症的主要原因是泌尿系感染、结石、肿瘤等泌尿系疾病,但是它不是唯一的原因。膀胱周围器官,包括妇科肛肠科的疾病,如妇科的盆腔炎阴道炎、疤痕形成,宫颈肿瘤、子宫脱垂;肛肠科的炎症、肿瘤。甚至会阴部的湿疹、股癣都可能是尿路刺激症的原因。另外,随着生活节凑的加快、精神紧张、恐惧、癔症引起的尿频、尿痛病人也在增加。因此,不明原因的尿频、尿急患者在排除泌尿系疾病后不妨去其它科查原因。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