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康复5大绝招!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红斑狼疮 2011年06月14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生活中应该需要注意什么才不会导致病情的加重,这是很多患者急切想要知道的事情,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下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5大绝招。

系统红斑狼疮患者生活中应该需要注意什么才不会导致病情的加重,这是很多患者急切想要知道的事情,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下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5大绝招。

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5大康复绝招一、接受现实,乐观面对生命。系统性红斑狼疮是一种慢性疾病的现实;与病友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使日常生活更加充实及有意义。

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5大康复绝招二、寻求解除压力的方法。如积极参加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扩阔社交卷子,主动与可信赖的亲友交往,寻求适当的帮助等等

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5大康复绝招三、避免引发疾病的诱因。引起狼疮的原因,会因人而异,患者要多加留意,很多情况都会引起的例如:过度疲劳、接触阳光、乱服药物、空气混浊的环境等。

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5大康复绝招四、适当运动与休息。充足的睡眠及进行适合自己的运动(如室内泳池的游泳、太极拳等),增加身体的抵抗力及消除焦虑的情绪,是非常有效的方法。

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5大康复绝招五、与医生坦诚沟通及合作。系统性红斑狼疮治疗很重要,在复诊过程中,应详细向医生表达病情、不要隐瞒病情,若然对医生的表达有不理解,亦应主动询问,使医患双方合作无间,共同战胜疾病。

以上就是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5大绝招,学习系统性红斑狼疮康复在生活中的保健措施,可以帮你减轻病情,早日康复。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