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指导:日常皮肤过敏的预防方法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过敏 2013年01月04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皮肤过敏的出现会让患者的生活遭受很多的影响,生活中要注意这种疾病的危害,也要注意做好相应的预防工作。

皮肤过敏的出现会让患者的生活遭受很多的影响,生活中要注意这种疾病的危害,也要注意做好相应的预防工作。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皮肤过敏的预防方法,我们看看专家的详细介绍。

建议可以选择一些成分简单的护肤品,这些护肤品中较少或不含添加剂,在不易引起皮肤过敏的同时保养肌肤容易出现皮肤过敏的患者,应注意日常生活和饮食调理,对光过敏的的患者应注意少食用香菜、芹菜、泥螺、荠菜、油菜、菠菜、莴苣、甘蓝、荞麦、及无花果等;避免日晒。

在室外活动时,各种花粉、孢子会随风飘散粘附在脸上,外出回来之后要及时用温水洗脸,将这些易引起过敏的物质洗干净。感觉皮肤红痛时,把脸洗干净后用不含杂质的纯净水制作水喷雾时不时对脸部进行一下冷喷,或用纯净水洗脸,可以慢慢缓解症状。

一旦发生皮肤过敏,首先应立即停止接触过敏原,用清水洗去沾在皮肤上的过敏物质,并且在过敏部位暂停使用任何化妆品。皮肤过敏只有早发现早治疗才能得到更好的控制。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