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错误治疗可能让粉刺“复活”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粉刺 2011年11月15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有了粉刺,要用正确的方法对付,如果不重视粉刺的发生,就很有可能让青春痘在一夜之间全冒出来,而毁了你那完美的约会哦。

有了粉刺,要用正确的方法对付,如果不重视粉刺的发生,就很有可能让青春痘在一夜之间全冒出来,而毁了你那完美的约会哦。

错误治疗 让粉刺更“刺”

错误治疗1:洗脸就可以治粉刺

认为粉刺是脸没洗干净造成的,黑头粉刺的黑就是明证。其实,粉刺形成有多方面的因素,最常见的原因是因为体质,和脸没洗干净并无关系。黑头粉刺的黑是因为和空气接触氧化所形成的黑色,绝对不是脏,请不要为了洗面奶的行销而让粉刺背上“黑锅”.

错误治疗2:洗面奶可以治粉刺

粉刺的形成有许多因素,除了皮肤的表层问题,还有一些是内分泌形成的,单纯地使用卸装油或是洗面奶,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做好皮肤的清洁当然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要维持好皮肤的平衡问题。

错误治疗3:去角质就可解决粉刺问题

毛囊里的油脂和角质往往根本是盘根错节地纠结在一起,就算油脂能溶出来,或是去除了表面的角质,从皮脂腺分泌出来的油脂很快又和毛囊内深层的角质不可分家,从而使粉刺再度形成!请不要以为单纯地使用一种方法就能解决顽固的粉刺。

错误治疗4:挤出来、拔出来、或是吸出来才能解决粉刺

有很多人喜欢到美容院或是自己在家中用粉刺棒来挤出脸上的粉刺,但以上的这些方法,只能让你心情好几天,因为这些都是暂时的,没多久,你就会在原来地方看见粉刺“复活”的踪迹。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