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怎么消除?最有效的去粉刺方法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粉刺 2010年02月05日 中健网·皮肤 佚名

中医去粉刺药方

  1.黄连、黄芩、大黄各4份,五倍子、红花各2份,硫黄粉1份,择净,共研细末,装瓶备用。使用时每次取药末适量,用清水适量为稀糊状外敷患处,每日2-3次,连续1-2周。

  2.大黄、雄黄、白芷各等量,择净,共研细末,装瓶备用。使用时每次取药末适量,用清水适量调为稀糊状外敷患处,每晚1次,2周为1疗程,连续2-3个疗程。

  3.苦参、生何首乌、当归各50克,白醋500毫升,煮沸约1小时后取液早晚2次外擦患处,20日为1疗程,连续2-3个疗程。

  4.土大黄、大黄、蛇床子、白芨、白芷、硫黄、枯矾各50克,加入75%酒精100毫升中浸泡3周,而后取药液加入雄黄10克拌匀即成。每日用棉签沾药液外搽患处,每日3次,连续1-2月。

混合肌肤预防T区粉刺法

  1、T字部位是最容易产生粉刺的地方。因此用指尖以转圈的方式来按摩,让过多的油脂与脏污慢慢的融出。

  2、洗脸是相当重要的步骤。若脸洗不干净,则容易造成粉刺。

  先从T字部位开始清洗,是为了让泡泡有足够的时间吸附在皮脂

  3、保养时,最好再加上调节或抵制皮脂的单品(一些品牌都有专门针对T区的产品),让T字部位水油平衡,这样粉刺就不易产生。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