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小豆粥治疗白塞氏病有特殊的功效

中健网 >> 疾病库 >> 口腔疾病 >> 口腔疾病 2010年08月31日 中健网·口腔 佚名
赤小豆不仅是一种美味的食品,减肥的良好食物,还是一种对白塞氏病有食疗功效的食品

  在炎热干燥的夏天,很多人会煮一些赤小豆粥来为自己解暑,更有一些想要减肥的人,每天都以赤小豆粥做为主食。还有一些蛋糕、冰激凌之类的食品上也都加入了一些赤小豆并且还非常的受大家的喜欢。其实赤小豆不仅是一种美味的食品,减肥的良好食物,还是一种对白塞氏病有食疗功效的食品。

  赤小豆的做法其实很简单人人都会,把洗干净的赤小豆、大米放在锅内加600毫升的水同煮,在用武火烧沸之后,再用文火炖煮50分钟就可以了,在食用的时候为了调味可以加入少许白糖,但是对想要减肥保持身材的女士来说,最好还是就这样食用就可以了。

  赤小豆粥对因肝炎引起的白赛氏病患者有清热利湿,健脾和胃还有利水消肿等等作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