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因:药物性鼻炎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中健网 >> 疾病库 >> 呼吸疾病 >> 其他呼吸疾病 2012年08月01日 中健网·呼吸疾病 佚名
对于药物性鼻炎相信大家早就听说过,这种疾病是一种影响范围大的疾病之一,来源于鼻炎,也就是患者对药物使用不当才导致的,对于这些药物我们以后应该正确使用,以免在出现这样严重的后果,那么药物性鼻炎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对于药物鼻炎相信大家早就听说过,这种疾病是一种影响范围大的疾病之一,来源于鼻炎,也就是患者对药物使用不当才导致的,对于这些药物我们以后应该正确使用,以免在出现这样严重的后果,那么药物性鼻炎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药物性鼻炎的发生主要与药物的使用脱不了关系,和患者烂使用药物有关,尤其是那些滴鼻液类的药物,长期使用不仅没有治好疾病,反而加重了药物性鼻炎的症状,所以我们要合理正确的用药,以防危害扩大。

1、长期使用滴鼻药:患者由于出现鼻炎,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所以才会导致i病严重,药量也增加,尤其是长期使用麻黄素、滴鼻净类药物,导致滴鼻次数越来越多,鼻塞更加严重。

2、心血管类药物:那些患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长期使用心血管治疗的药物,如心得安类药物、心血管扩张剂,造成鼻心反射综合症,出现反跳现象,病人先是鼻塞胸闷,继而心慌气短,心律不整等,造成严重的伤害身体健康

看来看过原因之后,大家应该清楚药物性鼻炎是怎么引起的,因此希望患者为了身体极健康,在以后发现鼻炎的早期症状,要马上做决断,尽快的赶去医院治疗,不要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这样就可以远离鼻炎的危害,正确生活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