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手机挂胸前易致女性月经不调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月经不调 2012年03月12日 中国妇女报 佚名
专家说,开着的手机挂在胸前,不但对心脏有一定影响,也会影响女性的内分泌功能,从而导致月经不调。手机辐射尤其对孕妇健康不利,手机所产生的辐射会对胎儿构成伤害。

  医学专家提醒年轻女,开着的手机挂在胸前,不但对心脏有一定影响,也会影响女性的内分泌功能,从而导致月经不调。手机辐射尤其对孕妇健康不利,手机所产生的辐射会对胎儿构成伤害。

  根据专业测试,大部分的手机电磁辐射都超标。辐射专家认为,手机辐射在刚接入或发射的几秒内最大,这时应距离身体最少10厘米远,离得越远越好,转入正常通话后,辐射量会衰减一半。专家提醒手机使用者,手机开启的瞬间,最好远离身体,手机不要挂在胸前或者装在上衣左边的口袋里。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