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招法对付痛经 让女人不再痛苦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痛经 2010年09月28日 中健网·妇科疾病 生活编辑
月经被女人称为“老朋友”,这“老朋友”的脾气可不太好,时不时的给你带来一些痛苦,让你每个月都要经历一次疼痛。对于痛经难道我们真得无能为力吗?

月经女人称为“老朋友”,这“老朋友”的脾气可不太好,时不时的给你带来一些痛苦,让你每个月都要经历一次疼痛。对于痛经难道我们真得无能为力吗?不是的,针对痛经的情况,我们可以缓解甚至治疗痛经。下面就来看看女人对付痛经的方法大全。

  痛经一度成为许多女的困扰,难道我们对于痛经就真的无计可施了吗?下面,我们针对痛经给大家提供一些痛经的治疗和调理方法,认真阅读,说不定就能帮到你哦!

  造成痛经的六种因素

  一、生理因素

  由于月经期出血过多导致血钙的流失,然而正值青春期的女性对钙的需求又正好加大,所以导致严重缺钙,血钙降得更低,才会时常造成子宫壁的肌肉痉挛收缩而导致疼痛。

  二、受凉因素

  因天气寒冷或衣着过少而受凉,导致气血凝滞,经血无法畅通排出而加重痛经。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