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明新型诊断乳房肿瘤扫描仪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乳房肿物 2006年01月18日 中健网·疾病 佚名

美国科学家发明的T-Scan 2000诊断乳房肿瘤'>乳房肿瘤的新型扫描议,使女患者避免了活检的痛苦。

该仪器的原理是:让极小的电流通过患者体内,然后检测正常组织和肿瘤组织电阻的变化,该装置由一根手持探针组成,内含小型传感电极。把电极放在乳房的可疑部位上,一根导线连在患者手中形成回路。这时,在患者体内通过1伏特的交流电,由于肿瘤组织和正常组织结构不同,使得肿瘤组织的导电比正常组织大40倍左右。当交流电通过乳房时,可检测到这种变化,同时在计算机上显示出图像。该装置能解除妇女因活检造成损害乳房的烦恼,同时可以提高早期活检的正确第率。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