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疱疹如何危害到刚降生的宝宝

中健网 >> 疾病库 >> 传染病 >> 生殖器疱疹 2013年01月28日 中健网·生殖健康 佚名
现如今,很多母亲在妊娠期间就携带者生殖器疱疹病毒,但是通过医院检查,腹中的胎儿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一旦降生,就可能被感染,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现如今,很多母亲在妊娠期间就携带者生殖器疱疹病毒,但是通过医院检查,腹中的胎儿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一旦降生,就可能被感染,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下面,专家就给大家介绍以下,生殖器疱疹是如何危害到婴幼儿的:

准妈妈在妊娠早期染这种疱疹病毒,首先来说病毒可通过胎盘而影响到胎儿,致使胎儿的身体健康受到了一系列的不利影响,引起腹中宝宝触发多种疾病,如病毒血症,胎儿畸形、胎儿宫内发育迟缓、脑瘫,甚至死胎等等。即便是轻度的病毒感染,也会致使胎儿在宫内发育迟缓。

上面的问题中表示,为什么降生前宝宝都是健康的,而一旦降生反而被感染了呢?就是因产妇在分娩时,经过产道时的感染率明显的高,生殖器疱疹病毒经常存在于产道附近,通过产道感染,可使近百分之五十的即将诞生的宝宝被传染病毒,且症状一经出现,就会非常严重,严重的被感染婴儿,表现全泛发水疙瘩,散发于全身皮肤口腔和上呼吸道粘膜,甚者损害中枢神经系统,以致出现高热、呼吸困难和内出血,最终导致宝宝的死亡。

并且,即便得到及时治疗的宝宝,即便痊愈的情况下,其后的后遗症表现也是非常突出的。据研究表明,在怀孕七个月以内,生殖器疱疹病毒对腹中胎儿威胁最大,故发现后应必须停止妊娠期。有生殖器疱疹病史的女性,如果已经到了临产时,可考虑以剖腹产的形式顺产。

以上就是生殖器疱疹与刚降生宝宝的必然关系,以及应对措施,但是终究提醒广大父母,如果患有生殖器疱疹,最好避免生育,或者做好万全准备在生育,以免最后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